一千一

生日快乐,小胜。

爆豪胜己 4.20生日快乐

 

最近是在是忙的过分了,敌人的数量似乎比平时多了不少。英雄的工作本来就是在不断地消耗着体力。爆豪胜己也因为个性的大量使用而导致每晚一回家倒头就睡。每天过的有些天昏地暗,直到19号的晚上才记起第二天是他的生日:“嘛,生日就生日吧,反正还是要继续工作。”

 

真正成为职业英雄后,他才意识到这样的梦想是这么的辛苦。但尽管如此,仍是乐在其中啊。

 

第二天清晨,他仍像以前那样早早地洗漱好,准备出门。

 

突然,桌上的手机屏幕亮起了灯。解开锁屏发现是工作室发来的简讯,说是今天是他的生日,就暂时放一天的假期。

 

啧。

 

突然是闲适让爆豪有些不太适应。即使平时没有敌人的时候,也总是会在工作室被要求处理文件。

 

那……出去逛一圈好了?好像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去找臭婆娘了。

 

四月二十号,每年的这一天湿气总是会重些——时不时也会正好和谷雨时节重叠。只是,今天的天气似乎格外的好,没有下雨的迹象,但太阳也不会特别大。是一个很适合在室外活动的天气。

 

从臭婆娘的各种强硬的庆祝后离开时,这一天已经过了一大半。太阳大概已经落下去了一半,爆豪别扭地提着臭婆娘和老爸硬塞下的礼物慢悠悠地向家的方向走去。

 

“大哥哥。”

 

迎面跑来了一个小男孩,有些面熟。

 

待到男孩跑到他的跟前时,他只好无奈的蹲下身子与男孩平齐:“怎么了?”

 

男孩似乎鼓起了很大的勇气,“吧唧”一声亲上他的额头。“昨天……谢谢哥哥……然后……以后……我……我也想成为像大哥哥一样的英雄!”

 

这样没头没脑的一句话啊,想起来了,昨天好像就是在这个时间,从工作室离开的时候顺手从这里出现的敌人那里救下了这个小男孩。

 

“啊……谢谢。嗯……加油。”似乎是鲜少有人这样直白地向他表示些什么,这样使得他面对这样的人多多少少还是有些不适应。

 

“嗯!今天居然还能看到哥哥真是太好了!”六七岁的孩子笑容总是特别的天真烂漫。

 

“好啦,今天总算是碰到哥哥了吧。可以回家了吧!”一个熟悉的男声从头顶传来,“今天是哥哥的生日,祝哥哥生日快乐吧!”

 

诶?

 

爆豪惊讶地抬起了头,看见一张格外熟悉的脸:“deku?!”

 

“小胜,生日快乐。”

 

---------------------------------------------------------

本来呢,给卡的生贺应该在昨天晚上就该写完然后踩点发布的,但果然还是不能小瞧自己的拖延症啊哭。

 

关于卡呢,超喜欢他。

 

我英是在去年开第一季动画的时候才接触的。当时嘛,因为各种原因选择了先看漫画。卡在第一次出现的时候好像就被他吸引了。其实我本来是不能接受像卡这样的性格的人,暴躁,自傲,还有些不讲道理(?)。但是还是莫名其妙的就喜欢上他了。

 

越接触卡就越发现,他真的是一个超级棒的孩子(?)。他知道自己究竟要什么(尤其是后面卡被敌人抓进大本营的时候!)。他能很快的从打击中恢复过来(一开始卡哭的那一段真的好想抱抱他)。他也很温柔,只是很少人会察觉的到。他尽管好胜心强,但是不会目中无人。他真的有太多太多的优点,我也真的超级超级喜欢他。

 

真的,能遇见他,能遇见我英这部漫画,真的太好的!

 

我的文笔不好,也很久没有写文了。如果有不太好的地方也非常感谢能指出来。谢谢。也很感谢你愿你看到最后看完我这些唠唠叨叨。

最后,就我本身写这篇文的目的:愿你能善待这个世界,并且被这个世界善待。

评论(2)

热度(4)